一之灵

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I had been waiting long.

一座城池:

喰种paro继续

叶修&喻文州

BITE ME & EAT ME


朋友看完了唯一的评价就是:你倒是让他们继续脱啊……

好吧 ((○゜c_゜○))……下次摸鱼再说【喂

今天终于终于终于给自己放了个假然后……完全不知道做什么就……涂涂改改吃着零食咖啡各种尝试调正风格搞了了一个下午,我很喜欢这种凌乱中带着字的……所谓偏好?

啊,说到设定,其实我有个设定一直没说。

黄少的赫子不是扩音器嘛【并不是好吗】,并不是无敌的【喂声音只能在空气中传播,所以遇上能控制空气流动变成真空的人的话就没用了……【好吧我承认这个设定有点扯淡了就当我随口吐槽的好了

啊,画完以后才想起来…

那句什么来着……【自古红蓝……】

我不会故意的……(́◉◞౪◟◉‵) 

评论

热度(12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